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6.6.12

BAR。B。Q PLAZA

2009年,Kai Ru充当导游,带我们游了巴生。
我还记得当时有些人要去唱k。而我,俐霖和雍雍则选择走街去。
走着走着,看到了barbeque plaza。
还看到学生有20%折扣。
反正没事做,于是我们就尝去了。
我们当初就是被这特别的炉吸引的。很特别。
把猪油放在上面,然后放上肉。
猪油香,肉香,会随着纹路往下流。
就流进汤里咯。
略嫌滚烫的空间过小,我喝得不够过瘾。
这个酱料应该是秘密武器吧?呵呵。


到了2012年的情人节,我忽然想念它家的味道。
于是就引着爱人,尝好料去。
当天有情人节套餐。除了一大盘好料,还有一杯饮料,再附送一盘饺子和一个甜点。
我觉得很值得,于是就点了。

听说蒜头饭不错吃,于是点来试看。嗯,是很重的蒜头味。我想我爸爸应该会喜欢。
最令我惊喜的是附送的甜点——芒果冰。很好吃叻!
2012年的情人节,我送了爱人“童年的味道”。
买了一对我们年代的零食,装进一个筒子里送给他。
而我的礼物是小叮当计算机。
当时代课的职位是级任老师,常需要算班费,画报费。
朋友笑说怎么我们的情人节礼物看起来像儿童节的?
呵呵,我们就是大不透的小孩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