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7.5.10

芒果派



原本月亮放“拿破仑派”,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是拿破仑派。
所以我就叫它芒果派好了。
这是我做草莓派2天后做的。
这次下定决心,不管要煮多久,我都一定要把酱料煮至浓稠方休!
结果...真的煮了好久好久...一个蛋糕都可以进炉了。
当我把打发的鲜奶油加入后,又变水了。
我在懊恼,怎么会这样。又失败吗?
然后我把酱料放入冰箱一会儿。(失望伤心中......)

随后,我就带着战士视死如归的心情,继续做完它。
出奇的,淋在派上时并没有像草莓派那样,“到处流浪”。
yeah~~~~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地去煮巧克力酱了。

他说他比较喜欢芒果派,因为酱料和芒果的味道比较搭。
我嘛......其实我真的两个都喜欢。
因为很喜欢派的酥脆,也喜欢卡士达酱的味道。

下面附几张图,是酱料的浓稠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