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4.5.10

草莓派

很明显,这是用从金马仑买回来的草莓做的。
但是现在才放上来,哈。
我是参看这里的食谱的。
但是我在煮酱时爸爸刚好上来,在那里啰嗦。
啰嗦无所谓,但是他传达的是负面的能量。
最讨厌了!
结果我的酱被我倒掉,再重做。
可是我赶时间,所以还是失败。
唉~这个故事教训我,做甜点要心无杂念,不可有负面能量,不可以赶时间。
其实我煮了好一阵,酱料都还没很浓稠。
但是我却想,可以了吧?很久了叻。
结果是还不可以,所以我的酱料很“水”。
不过我照吃啦。因为味道还是有的。
很出奇的,我还蛮喜欢的。


材料:酥皮6片,鲜奶油62g,蛋黄粉10g,砂糖10g,牛奶25g,草莓果酱少许,草莓适量
做法:
1。酥皮切半,用叉子在上面戳洞,230度,入烤箱10分钟。
2。酥皮稍微压扁,再入烤箱5分钟。
3。蛋黄粉+砂糖+牛奶隔水煮至浓稠,待凉。
4。鲜奶油打法,加做法3的酱料拌均。
5。酥皮涂上果酱,排上草莓,然后淋上做法4的酱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