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3.6.14

[甜妻厨房]自家椰浆饭Nasi Lemak

每天早上,都有同事吃nasi lemak当早餐。
很香啊,一直诱得我猛吞口水!
但是以nasi lemak当早餐其实不怎么健康的~:(

没有江鱼仔,又没有花生的nasi lemak。
幸好爱人收货。XD

我的卖相很糟糕,而且拍到都胡在一起,我会好好检讨的。
 其实味道挺不赖的。爱人还夸比外面的还好吃。XXXD
重点是Cost不高啊!
参考食谱
材料:鸡肉,椰浆,香叶,米,椰浆饭辣椒,虾米,蒜茸,葱头仔,辣椒味炸鸡粉

做法:
1。米加入少许盐,一盒椰浆,适量水和香叶煮熟。
2。鸡肉用咖哩炸鸡粉腌,然后油炸至金黄色即可。
3。爆香蒜米,葱头仔,虾米。
4。接着加入椰浆饭辣椒炒,倒入少许水,加入盐和糖调味即可。

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变成甜妻下厨部落了哈哈!
    厉害哦!Nasi lemak我喜欢!当早餐我也ok,反正都不是每天吃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这个我喜欢!好好吃的样子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觉得卖相不错咧,,这样看起来很好料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下次一定要放江鱼仔和花生har!人家可是nasi lemak 里的灵魂人物呀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