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6.6.14

Review: Holika Holika心型口红/唇蜜/指甲油

《甜妻厨房》停播一集,插播爱美文:P
这篇我想发很久了,却迟迟没有动手。
当天早上,我公司停电好一段时间。
我老板让我们到商场去。
恰巧Holika holika在做搬迁促销`,我就小买了一些。

 
我就是不懂为何,那么喜欢买唇部商品。
这支无色润唇膏折扣后,才RM9左右。

 

素颜时,擦一擦无色唇膏,感觉整个人精神多了!
 

年纪越大,似乎就越爱鲜艳色。越老越娇,越大越高调。XD
喜欢这样的亮色,能使黑皮肤者看起来较白;白皙肌肤肤者,更显白。


主打这超可爱的口红。
除了外观设计超讨人喜欢外,口红是心型状的噢~
虽我很爱唇部商品,如护唇膏或唇蜜等,但却没有口红。
擦了口红,感觉有层东西在嘴上,做些什么都无法自在。


这是唯一例外入宫的。除了可爱以外,它擦起来不会感觉很厚重。
粉粉的感觉,很是特别。你务必亲身试过才知道。
在看《想你》时,我总被Zoe的唇色吸引。
这次终于入手了这般高调的桃红色。
 

只是我还是不怎么习惯那么高调的唇色XD

ps:请注意看我身后的那本书。我超爱看的。
同居时期,我日翻夜翻,看不腻。推荐!
嘻嘻~今天爱人南下来探望我。
心都快飞出来了呢!
也预祝各位博友有个美丽的周末:)

7 条评论:

  1. 身材好好~(重点放错XD)
    祝,周末愉快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心型的口红好特别, 第一次看见^^
    我也是不习惯擦口红, 觉得说话都怪怪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日洋溢的橘色,适合最近天气热到爆的马来西亚。我不爱橘色,橘色服饰通常不是我的菜,但我很愿意涂橘色的指甲油,缤纷又年轻嘛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用吸管唇膏唇蜜不习惯口红的人>_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反而没有什么买口红,因为买了也懒的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