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30.6.14

[甜妻厨房]小熊芝士蛋糕

同居时日子,我很少做甜点。
两个人,吃得实在不多。
我又不想自己啃完,当个厨余垃圾桶,死黄脸大肥婆。 <----甜妻坚持的原则

 
对于这类造型可爱的甜点,爱人肯定喜欢。:)

这蛋糕不只造型可爱又好吃,重点是相当容易做啦!
超适合烘焙器具不齐全又有限的家庭。:D

(原食谱)

材料:
cream cheese 500g
糖130g
蛋 2粒
饼干
巧克力豆&巧克力米

做法:
1。cream cheese室温软化,切丁+糖拌至糖溶化即可。
2。 接着加入鸡蛋拌均。
3。饼干碎+适量牛油拌均,压入模纸内,倒入(2)的芝士糊。
4。准备耳朵(我用做蛋挞时剩下的挞皮)
5。放上耳朵,巧克力米当眼睛,巧克力豆当鼻子。
6。 150度,20分钟。


12 条评论:

  1. 兩只小熊都很可愛!
    離題~ 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制作步骤简单又可爱的点心,你在忙碌时还是下厨,甜妻果真很贤惠,掌声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下厨是我的乐趣。嘻嘻。
      有人帮我消灭他们,我乐得呢!

      删除
  3. 好可爱哦~下次可以送给我吃吗?
    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款简单可爱,可以做给儿子吃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妈妈~
      容我喊你一声:“妈!”。:P

      删除
  5. 我现在超级喜欢这蛋糕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