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9.1.14

[年饼]紫菜春卷

还有2个星期就新年了,想必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年饼/办年货吧?
市售春卷皮的用处多,很方便。
除了用作春卷外,可以跟我一样拿来包紫菜,或包肉丝。

做法:
1。在春卷皮抹上蛋液。
2。铺上紫菜,再抹上蛋液。
3。盖上另一片春卷皮。
4。裁减成你要的大小。
5。对半剪开。
6。把一段网剪开的洞内穿过去。
7。稍微拉一拉,即成形。
接下来就可以入锅内炸了~
炸好后洒上糖粉,这样就完成咯。
要是你还没感觉到新年的气氛,那么你得:
做年饼,办年货。
听新年歌,买新衣新帽新鞋新包包~

这样你还能不被热闹的新年气氛感染?

15 条评论:

  1. 这个好吃!我妈妈也有做,但是没有弄成特别的型状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年饼都好吃~大概是因为心情好吧。XD

      删除
  2. 我新年衣买了好多,但还是没什么过年气氛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快开文分享吧!
      听新年歌吧!
      新年歌超有气氛的。

      删除
  3. 我最近吃到紫菜卷鳕鱼丝,美味死了!!为了让自己沉溺在新年气氛中,我一直找机会听新年歌,呵呵呵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听起来很好吃~
      我喜欢去我同学家吃kuih kapit,他们有包肉丝的~~~
      新年歌真的很有气氛

      删除
  4. 我会到处去走走,感染一下气氛,不过衣服还没有买哦,很惨啊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~今年手头紧,想意思意思,买一套就好。

      删除
  5. 我有这个,这个特红,简单做又美味,但是卡路里也特高~~过年饼干真的很致命好吃啊啊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吃的食物几乎都很高卡,呜呜呜

      删除
  6. 这个好吃!!也很多人做!去年家婆做了一些,今年我们叫她休息,去买就好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以为今年你们叫他休息,你们做就好lol

      删除
  7. 还有10天就新年,但是我真的没有感觉哩~~~我也有打算做些简单年饼应节,在努力找食谱中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没有,还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,呵呵~~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