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.12.12

泰国:Koh Lipe丽贝岛~Day 3

在丽贝岛的最后一个早上。
记得去年去热浪岛时无缘目睹日出,这次我告诉自己不可以错过!
早上马钟6点左右,我就一个人起身,去到海边等日出。
奇怪,这里的人都不喜欢看日出的吗?
怎么空无一人?
我一个人去到海边,有两只狗跑来我身边,还吠了我几声。(以为我是贼吗?)
吓得我趁他们一走开,马上跑回Moutain Resort的楼梯。
不知道守着对面的山头多久,看到一对情侣走向海滩。
快日出时,我发现光线不在对面山头,而在另一方。
正当我想放弃,转身欲回房之际,爱人出现了。(此时的他就有如天使般XD)
我告诉了他一切后,他牵着我找日出去了。

就沿着Moutain Resort前的海滩一路走,走到另一头。
此时天已有些光线,人潮也渐多,不再那么恐怖了。
(所以日出时间应该是在马钟7am左右)

很衰的我,相机在太阳正要升起时没电了。(泣)
还好他有带手机。

好了,看完日出就会酒店吃早餐了。
恩,跟Bundhaya的早餐比起来,这里的真的很输。




随便吃了后,就check out了。
看,要上去Mountain Resort的山路。
还有一路上的泥路。
回到码头后,司机大哥带我们到Tesco吃午餐。
这里不是旅游胜地,职员们似乎都不大懂英文。
这碗TomYam得来不易啊!
才知道语言不通,实在是件很痛苦的事。
这两个盖章要价RM3哟。
去时RM2,回时RM1。
怎么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贪污的?


  1. *我们从北海-Pakbara-北海,RM125/Pax。可以联络Nelson 0164381942
  2. *Speed Boat Pakbara-Koh Lipe-Pakbara RM130,来回。
  3. *食物一餐大约150Thai Baht,看你吃什么,怎样吃。
  4. *这种海岛都没什么东西好买的。除非你像我们一样,在7-11和tesco买一堆零食和快熟面,不然在这方面可以说是零消费。
  5. *记得准备防晒油。(可惜我们准备了一堆防晒和晒后舒缓的,结果没遇到强烈的阳光。呜呜。)
  6. *酒店可以上agonda的网站订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