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5.12.12

圣诞快乐Christmas Sale

圣诞节即将来临,各大超市,品牌都纷纷推出圣诞促销。
你准备好大败一番了吗?



Etude house的产品都好可爱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Y-ETUDE-HOUSE/340130441678

自从SA一知半解,介绍我错的产品搞到我变成问题肌后,已不再买skin food的产品了。
偶然看到他家的圣诞套装,还是被包装吸引,想一再尝试呀!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1361921556757.535686.399872431756&type=1

自从上次hiao hiao买了Laneige sleeping mask后,深深被他家产品吸引。
尤其代言人还是宋卉乔这大美女啊~
Gurney Plaza已有4 sets 售完了,要买就快啦。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neigemalaysia

每次经过这家店总会忍不住多看几眼,但知道价钱不便宜,所以不曾光顾。
直到前几天,我胆粗粗的走进店内。
随身拿了支hand cream来试用。天呀,好滋润!
爬帖后,发现他家的评价皆佳。
总有一天,我会把你带回家。XD

在打l'occitance主意的同时,也注意到了 Crabtree & Evelyn的产品。
http://www.junipersjournal.com/happiness-is-sharing-giving-crabtree-evelyn-christmas-gift-collection-2012.html

真的好多christmas sales啊!

现在适逢美丽铺周年庆,所有商品9折!
千万不容错过。
http://www.beautystall.com/

在这个佳节,好好宠宠自己。
买些心仪的产品,慰藉自己一年来的辛劳吧!
预祝各位圣诞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