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7.12.12

Beauty Stall

学校假期快结束了,我每天都在网上溜达。
莫非我的工作是上网溜达?>.<

今天要来推推这家美妆店。
产品多,价钱实惠,且是正货。
我喜欢他家的系统,还有用心。

哇,自家盒子耶。店家不止用心,还不惜下本。
我在想,那些买得较少的客户也用盒子装吗?
那不会亏本?
 看,所有的货品皆乖乖躺在盒子内等待它的主人呢!
 
订货单也在内。店家很有系统吧?

晒晒我和姐姐的战利品。XD
女人啊~
你心动了吗?
那赶快去他家逛一逛吧~
Beauty Stall美丽铺

3 条评论:

  1. 我那天才去黑丸吃甜品呢!!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比较喜欢meet fresh的。: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~不小心留错了文章诶~@@
    这个留言应该是在上面的!!呵呵
    我没吃过meet fresh嗯 有机会要试试看了!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