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7.6.12

毕业旅行~热浪岛~出发

我们的毕业旅行为  17.5.11 ~ 19.5.11,为期三天两夜。
地点是瓜拉登加楼的热浪岛。
早在半年前,适逢air asia的rm0机票优惠,我们就已预订机票了。
由于当时负责订票的人联络不到我,所以我的机票是第二日在另外订的。
确定和日期,时间,还有班机号码都一样。
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一直默默等着那天的到来。

由于众姐妹中,只有我来自北马。
所以我多订了从PEN-KL和从KL-PEN的机票。
当天早上,爸爸在在我去机场的途中迷了路。
导致我赶不上飞机。
还好,我订的是早上的机票。
就算赶不上,我还有时间搭巴士南下与她们集合。

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等这飞往登加楼时,大家就说起这三天两夜的行程。
我数一数,不对啊,还有一天呢?
大家惊奇的看着我,对于这“多来的一天”满是疑惑。
我拿出我打印出来的机票看了看,才发觉我订错回程的日期了。
大家都是20号早上从登加楼回吉隆坡,而我订到21号。
虽然时间和班机号码一样,但是却迟了一天。
我当场傻眼。怎么会这么迷糊,犯这样的错?

庆幸的是我们有讨论行程。
否则到了当天大家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时,我才傻傻地问:“不是明天的机吗?”
那时才真的搞笑!
更庆幸的是我订错的是回程的日期,而不是启程。
若早一天启程,我一个人去到哪里要呆在哪?
若迟一天启程,我去还有什么意义?
期待了半年的旅行,就会这样冻过水。

呼,庆幸!结果,原本订了4张机票,实际是1张机票与2张巴士票。

由于从吉隆坡飞往登加楼的是晚上的班机,原本我们计划在机场过夜,第二日一早才去码头。
还好遇到贵人,xiao tinz的朋友是登加楼人,并且愿意收留我们。
就这样,我们免除了在登加楼机场过夜。
登加楼的机场实在简陋,庆幸有贵人相助。Lucky~
贵人的父母还很热情地招待我们,第二天一早还请我们吃早餐呢!
老实说,贵人父母的云吞面真的很好吃!
可惜我不知道地点,无法介绍给大家。

吃饱后,我们就准备出发去码头咯。
在去码头的路上,看见正起床的太阳公公。
我有预感,这趟毕业旅行一定很棒,很难忘。
嘴角渐渐往上扬。热浪岛,我们来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