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7.12.12

恋爱膜法 - 蜗牛修护润湿羽柔面膜

名称:Love More Snail Mucin Healing & Hydrating Mask
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

功效:修护,润湿,水亮

“珍贵的螺旋蜗牛粘液,为一种动物性多醣体,如同保湿防护膜,含有胶原蛋白、维生素、甘醇酸,具润泽保湿及柔敏修护等多种功效,俨然成为韩国保养新宠。此外,结合多种明星成分如蓝铜生肽及CoQ10等,有效维持肌肤弹与光润,一周敷用三片,,能使肌肤明亮动人,紧实水嫩。”

看起来很厉害吧?
 

最近对蜗牛的产品很感兴趣。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恶心XD
(我觉得蜗牛是与世无争的动物。无论外界发生什么事,它依旧慢慢地,慢慢地爬。)

我很喜欢这面膜敷在脸上的感觉,很清薄,舒服。


时间一到,我赶紧做后续工作,期待看到它的功效。
可惜,我失望了。没什么改变嘛。
第二天一醒来我照照镜子(自恋的习惯XD),咦,怎么我的脸白去又滑去的?
最重要是我在意的痘疤淡去了也。
好吧,就给他一次机会,在买多几片来试试看好了!

ps:我有拍before and after图,只是要放上来仍需要好大的勇气。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