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6.5.14

[甜妻厨房]午餐肉出好菜

在雪隆生活已一个月。
问我习不习惯?早就习惯啦~我自称这里是我的“娘家”的。XD
只是难免还是会想念家人。

午餐肉是爱人爱好的菜色之一。
只要有午餐肉,他就觉得很丰富了!
但是午餐肉毕竟是不健康,不营养的食物。
所以在同居的那两个月里,我们家也只买过一罐罢了。
 
当时超有心机的我,连煮碗快熟面也很讲究,很用心。(得空的pasal)
有心机到用刀划出好些小爱心。<3
 

面煮好后,放上一个荷包蛋,撒上些葱末即可。
为了让爱人多吃菜,我把高丽菜切丝,与面一同煮。


寿司当早餐,也是挺花时间。
这是我当全职甜妻的第一天早上,特地早起所做的。
午餐肉切块,入锅内煎至金黄,加入(酱油+味霖+清酒)。
爱人放工回来对我说,他的同事“眼金金”看着他的便当。XD
 

18 条评论:

  1. 显然你真的很得空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真的很有心思啊等你分享更多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面咯,呵呵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自己切爱心shape午餐肉,真的很有心思哦!给我就利用道具好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厉害哦,还有爱心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习惯就好~ 习惯就好!

    上篇文章:
    爱人肯定会毕生难忘第一次你为她庆祝过生日,毕竟吞下几个硬 kok kok 的失败面包。

    (¬、¬)~ 要做到让男人对一件事毕生难忘不容易,你是故意的, 对不对 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午餐肉在你手里变得极有创意,好吃又好看,可爱之余也专业,甜妻果然名不虚传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第一次看到午餐肉sushi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学我买的食谱。
      那本书我很爱,日翻夜翻,看不厌。

      删除
  9. 那碗面,好有爱!!

    **建议把留言的要输入密码的功能关掉,因为我每次都输入错误!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那会不会习惯爱人不能常常在身边的日子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也很喜歡午餐肉,每次吃我就覺得很幸福哈哈!
    不知道放在壽司味道是如何?XD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