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5.5.14

[我们的爱情故事]第一次帮你庆生

我第一次陪你过生日,是你20岁的那年。
当时,我准备了好几些食物,拿到你家去。
我烤了20个小面包,当成蛋糕。
可是我的面包做失败了,超硬的。
而你依然很开心的,把它们给吃下。

我骗你说我只想和你两个人一起过生日。
殊不知,我早就约好你的朋友了。
去到那里,你表现得有些惊讶。

吃饱喝足后,回到家,我才把礼物送给你,并在你脸颊轻轻亲一下。:)

2 条评论:

  1. 还以为你烤了20个面包作为生日礼物咧?文末篇才搞清楚真相。所以这篇是充数还是怎么?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的确是20个面包,而且是烤失败的面包XD
      纯属记录:P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