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0.7.12

Pulau Redang 。Day 2

原本计划要起床看日出,但是所有美女都睡得正甜,没人愿意爬起来。
约莫8点,我们终于睁开眼睛了。
梳洗完毕后,我们就到饭厅吃早餐了。

之后当然又是出海浮浅咯。
浮浅回来又吃午餐。感觉好像在努力增肥哦。呵。
第二趟的浮浅我们skip掉。
因为觉得来来去去都一样,倒不如把握时间拍照?





此趟旅程最特别的收获是beach boy带我们游出深海看海龟,寻找小鲨鱼。
嘿嘿,美女团出游就是有这样的艳福啦。
还会是有看到,但是却不见小鲨鱼。

我近视差不多500度,但是我没有戴眼镜只戴蛙镜,海底世界也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。
回家后,我就这点告诉爱人:“所以我觉得我是大海的孩子。”
他只是一味哈哈大笑,连点头敷衍我也懒得。唉~

吃了下午茶后,我们意犹未尽。
死赖在大海的怀抱,不愿离开。


噹噹~这就是我们上快艇前买的纪念品啦。
傍晚时分,我们换上此“战衣”,前往沙滩拍照。
路人无不把目光投向我们。XD


今夜,适逢有派对。于是我们凑热闹去。
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们跟着大众,随着音乐,疯狂地摆动我们的身体。
人家跳舞是性感,是律动。
我们跳舞是疯子,是病发。
管它!开心就好。
意犹未尽,我们尽到海边前狂跳。
踏着沙,海水时而向前,时而退后,与我们共舞。
被汗水浸湿了的身子,有海风帮我们吹干。
我们疯狂到自创“热浪拳”。
当时只有微微的月光,popiah和慧玲与新朋友走过时,还取笑我们。
并对身旁的友人说不认识这群人,他们的朋友没有这么神经。
事后聊起,才知道原来当时在月光下“病发”的正是他们的朋友。
哈哈,笑死我了。
年轻,就是要这样挥洒。
晚上,我在酒店前的沙滩寻找蓝眼睛。
我用手轻轻拨动着细白的沙,没一会儿,蓝眼睛就出现在我眼前。
没一会儿,它又消失了。我又继续拨......

夜深了,又是睡觉的时候。
而那群美女,则还在玩牌。
疯狂的笑声,不时传入我耳里。
明天是最后一天了,势必要早起,看日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