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0.7.12

Pulau Redang 。Day 3

昨天被懒虫打败,今天决定要反攻,起床开日出。
结果只有我和晓婷战胜梦魔,到了Laguna前面的沙滩等日出。
可惜,老天不作美,快七点了,还不见太阳公公。
看见渐亮的天,但是不见害羞的太阳。
我们知道,今天看不到日出了。于是回酒店去。
回到酒店,我仍不甘心。
我走向酒店后的沙滩,捕捉了这画面。
机会,真的错过了就不再。
吃早餐的当儿,雁心还笑说幸亏她没有起床。
厚,讨厌!
吃完早餐,我们不浪费时间,往海上奔去。
把握留在热浪岛的最后一个早上,况拍照去。



再见了,热浪岛。
再见了,大学生。

如今事隔一年半,才把这趟毕业旅行记录下来。
但是当初的总总,仿佛昨日,记忆犹新。
那份感动,那份热血,在我心中,挥散不去。
大家的笑容,大家的笑声,在我心中回荡。
就算对你们说千百次我爱你,也还无法表达我心中对你们的爱。
友情,真是太美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