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9.12.09

圣诞shabu-shabu

这个圣诞,我们一起去了皇后湾广场。
原本打算吃fish market的,但是我们站在那里许久,都没人理我们。
我们透明的吗?
不久后,看到有桌客人走了,但是这时侍应却跟我们说有人预订了。
而且餐厅内有一整排大约5张桌子是没有客人的!
我也不知道他们搞什么,反正那间的服务烂透了!
他说,去年的情人节我们也因为这餐厅闹翻。

最后走呀走,走呀走~~~
看到shabu-shabu。
我本来是打算看看什么菜色而已,但是却被招待员招待进餐了。
一个人rm26.90。
我是觉得有些贵,不想吃。但是他说ok,那么我们就坐下来了咯。

我要了泡菜汤底,好喝~
他要了东炎汤底,好苦,难喝!
 

餐厅前有寿司和一些日式料理。
他的寿司好大一个,所以吃了应该蛮快饱的。

 
而座位旁,则是旋转食物,任拿。
 

不过还不错吃哦。可惜我们吃不够多:(
那个应该是炸秋刀鱼吧?
蛋很多,可是由于炸了这样放着,已经没有脆度了。
虽然如此,我还是觉得好可恨阿!应该吃多点,反正吃不饱的:P
炸秋刀鱼旁边的那个我不知道什么来的。
但是也怪好吃的。
 
当初我就是被这烤肉骗进去的咯。
我们在里面坐了一小时半左右,旋转台上只出现过一盘牛肉!
气死我了!!!
我猛吃海鲜,嘿嘿。
虾出奇的甜呢~!我吃了近10只。
 
紧接着,第二多是鸡肉片。
冰淇淋我们没吃。看到是这种便宜的就没兴趣,哈。(现实)
 
约一小时后,他说他开始饱了。
再十五分钟,他已经吃不下了。
其实......老实说......我还吃得下。
无奈,我也没再多吃了。否则他已经停了,我还在不停地吃,那看起来我太“大食”了!
而且阿......我吃了4盘左右的鸡肉片,他才吃2盘左右。
海鲜他又没吃,寿司我们都是一人一半的一起吃。
我还比他多吃了水果,大阪烧等等=.=
他说啊,他老了,已经不能吃太多咯。
唉。我则是那种只要有食物在我面前,我就会忍不住一直吃,一直吃......
直到撑死为止!太可怕了!
有时我会觉得我的胃被我的意念控制。
或许我已经饱了,但是大家坐在一起一起进食是很开心的事。
所以我的潜意识告诉自己,我还不饱,还可以吃吧。
反正啊,以后我要少吃这种“任你吃”的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