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6.12.09

姜饼人



姜饼人有很多故事和传说。
小时候知道的是一位老奶奶烤了姜饼人,一出炉姜饼人就跑,大家就追。
而现在我觉得最浪漫的是在圣诞那晚,在圣诞树下和心爱的人一起吃姜饼人,那么就能永远在一起。
可是姐姐又说是互送。
真正是怎样?没有人知道。


传说,故事,都让该节日更美。
在圣诞节之前,有幸和我的小学同学们来个聚会。
我带了姜饼去,送给大家我的小小心意。
我跟他们说在圣诞那晚才吃,哪里知道饿狼锦福没注意我说的,马上把它吃了!
大伙儿也跟着吃了起来。
哈哈~~真是真性情啊!
而因为驾照已经到期了,我还没去更新。
所以无法把我预给中学朋友们的姜饼送出去。
希望他们也可以过得很好。

还保留了一些,是留给我大学的朋友的。
虽然圣诞过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