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2.12.09

榴莲香

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说到upm的榴莲。
大家都虎视眈眈的感觉。
终于在考试期间恺茹驾车来学校,她约我去买榴莲。
我们学校的榴莲必须在早上去买比较好。
我们去到的时候10点半左右,剩不多了!
1kg rm3.50,据说是grade a的。
但是我们都不会选,站在那里好久。
最后我选了这尾巴有小小歌刀痕开口的它。
(因为没有刀啊)

不过阿,我要去学下到底应该如何选榴莲了!
因为有机会我还要再去买,嘿嘿。

其实我们学校很大,也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东西。
我不想白白浪费三年,我不想只是读书。

冲啊!冲向充实有趣的校园生活~~~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