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1.12.09

酸辣饺子汤

最近常失眠。
没办法,所以我就看了型男大主厨。
半夜睡不着,看这样的节目,真是越看越饿。
但是又不能吃。为什么我要这样折磨自己?

当晚看到这个和特别的酸辣汤。
因为它的酸靠的是醋,辣靠的是胡椒粉。
结果第二天我就做了!尽管材料没有很齐全。

只是这样的搭配不是很适合我。
因为我不喜欢白醋的味道。
或许换别的牌子的白醋(就是我能接受的味道的)我会觉得不错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材料:
高丽菜
绞肉

葱花
饺子皮
萝 卜,木耳(豆腐,猪血<---我没有的材料) 白醋 蛋 胡椒粉 味精 做法: 1。高丽菜切丁浸盐水三分钟,然后挤出水份备用。 2。绞肉+姜末+香油+葱花+酱油拧过+香油+高丽菜拌均。 3。材料2包入饺子皮内即成饺子。 4。水锅内+盐,然后放入饺子煮熟。(水滚后关火泡置一段时间) 5。萝卜切丝(豆腐,猪血切丝),木耳切丝。 6。将熟的饺子捞起置入碗内。(然后淋上红油<---我没有做) 7。取水饺汤的汤另起锅,放入材料5+酱油+盐+味精,然后勾芡。 8。接着加入胡椒粉和白醋即可倒入碗中。再放上葱花,蛋液+白胡椒粉+香油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