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8.12.09

香蕉核桃玛芬

这个是我笔记里的食谱,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星姐的。

我不是一个讨厌吃香蕉的人,所以香蕉的分量我自己多加了。
但是还是觉得不够,可以再多。
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吃香蕉?

原食谱有鲜奶油,但是家里没有,所以我没放。
我想放了应该会比较好吃。
不懂是不是核桃的关系,我吃后牙齿痛=.=

我做出来的分量才两粒。我想可能那么玛芬杯比较大的关系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:
香蕉泥:3/4根
蛋:半粒
奶油:30g
糖:15g
面粉:60g
发粉:1/4小匙
核桃碎:适量

做法:
1。奶油+糖打法+蛋打+香蕉泥拌均。
2。晒入面粉和发粉拌均,倒入模型内。
3。在上面放些核桃碎,160度烤25分钟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