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1.12.09

龙的传人

本来老爸预计生日吃千元大餐,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想。
感觉。。。很夸张。似乎变成一种习惯。
最后我们临时决定去龙的传人。

非点不可的小笼包。
虽然没有真的非常好吃,但是也值得一试。

精华所在!
老妈为了吃垫底的菜时竟然弄破小笼包,汤流了出来@@

辣子鸡。能很清楚的吃到盐,但是不觉得咸。反而有提升的感觉。
可惜我觉得不够辣。
没有那种越吃越辣,越吃越上瘾的感觉。

芙蓉蟹蛋的蛋白不够滑,蟹肉也很少:(

老爸就是被这个东波肉骗来的!
因为姐姐说好吃,我也说听说好吃。
哪里知道真的好失望啊。
肉不够嫩,不够入味。
旁边那个红色的妈妈说是腐竹,一点味道也没有,难吃!
包是配在一起的,让我们点酱汁。

老爸喜欢吃葱,也喜欢吃葱油饼。
我们就叫个来试试咯。
一片像我手掌那么小一个而已=.=
而且没有葱香叻。老爸说我做的还比较好吃。
唉~
芋头酥,真的很酥。
我蛮喜欢他的皮的。
不过内陷过甜,吃多会腻。
忘记它什么名堂了。
反正就是拿去炸的面包,里面是栗。
另一个里面好像是红豆沙,不是很记得。
都不算难吃,可以点^^
二姐老了,竟然没看到是酒酿桂花汤圆。
那个汤头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好恶。
不过它的汤圆很不错,皮薄馅多。
雪蛤,但是有参,多了苦味。
还是喜欢妈妈炖的。
我忘记什么糖水了。反正就应该是甜甜的,但是我觉得不够甜。
近乎没味道。
总来说虽然龙的传人没有很好吃,但是服务真的很不错。
要是全世界的餐厅的服务生都有这样的态度就好。
大家无论去哪吃都会很开心,不需要被服务生气到没有胃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