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6.8.09

chilis

本来我的中假是在8月中的,那么我就可以回家庆生了。
哪懂来个流感,假期提早了,庆生计划没了!

本来也没打算吃什么生日餐了,但是我却又一直上网看别人谈chilis。
看了看,我忍不住了,就问他要去chilis吃吗?
他说随便咯,他都可以。
结果,我们就“飘洋过海”到gurney去找吃了。

gurney的chilis^^

之前就一直听,一直看到别人说好吃。
我终于有机会尝尝啦~哈!
我们看餐牌看了很久,因为好像很多都很好吃啊>.< 我上网看很多人都说lamb shoulder好吃,所以我已经打定主意要吃这道了! 他则想吃三文治之类,因为有薯条=.= 他一直想要叫2 sets,但是我就一直跟他说,我看网路上大家都说很大份的哦。 先点一份,不够再加。 所以最后也只要了1份。 这个就是lamb shoulder,rm24.95
一上菜他就问我:“很大盘咩?”
我无言以对。
幸好这时候小姐跟我们说还有一个lamb shoulder待会儿再上。
 
这盘lamb shoulder除了羊肉,还有马铃薯泥,面包,蔬菜。
那个马铃薯泥是粗粒般的,没有kfc的那么泥。配上上面的酱料,不错吃。
至于那个面包我只吃了一口,我觉得有些油啦~
蔬菜我就只是小尝了一口。只是烫过,没什么味道。

ps:他跟我说这蔬菜是配菜,不能吃的。礼仪课的时候被老师发现你吃会被骂哟。

至于那个主角,羊肉。。。。。。
是没有骚味,但是我不喜欢。
我觉得好咸!
是我点错菜吗?还是今天失水准?


这个薯条是他的,死都要吃薯条=.=
我们都认为这薯条普通而已,TGI和nando的比较好吃。
可能因为我们喜欢上面有辣椒粉的,多一种味道。


饮料我们点了chocolate banana,rm9.95
我一喝,哇塞!好浓的香蕉味!
我喜欢,但是他觉得不搭,不喜欢。



总来说呢,我是失望的。唉!
而且我们的结论是TGI比较好吃。
至于份量嘛,对于我们来说不算大,刚好罢了=.='''
幸好在去chilis前2小时左右我们有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