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3.8.09

光华旁东炎面

上次我大包的东炎面,没有拍到面的真面目真可惜。
(其实拍了,应该是我不小心洗了。)
这次又打包了,所以就赶快拍拉~
不过我只是用我2百万像素的手机拍,所以拍到不是很名很好,还请大家多多见谅。

来了来了,东炎面庐山真面目!

可以自己选配料,有很多配料哟~
还可以选要清汤还是东炎。(我没吃过清汤,也很少看到有人点。)
然后可以选面或是粥。
面的话可以选金但面,米粉或是粗米粉。
以前我都爱吃粗米粉。
但是自从粗米粉已不粗后,我转吃金但了~

照过来,这就是店家真面目。
小有名气的“光华旁东炎面”。
 
以前3天捕鱼,5天晒网般的。如今好像比较勤劳了,哈。
通常都是6点半到7点间开店。
我试过几次当地一位客人,去等他开店。比例是差不多3/5,搞到我好像很喜欢吃酱=.=
以我的经验,7点开始有人潮。
要是不想等太久,建议7点左右到达。
若8点多9点才到,可能要等上1小时或以上。
看那个圆桌子,都是顾客的配料阿!
我有看过那桌子放不下,放到另一边叻~
这家的生意好像都很不错。
就算不是假日或周末也是很多人的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