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.8.09

咖哩面+卤面

他家很流行吃下午茶,那天我就跟他去打包这档的卤面。
因为他妈妈说这档的卤面好吃。
这档是appolo,午市的。

那天我本来是想吃laksa的,但是又想不到哪里的好吃。
就随便要了了一包卤面,因为他买咖哩面。




卤面。其实我觉得不好吃咯。
他的汤底太稠了!
而且没有卤蛋叻,是水煮蛋。


这碗是他的咖哩面。
我也觉得不好吃啊>.<
不够辣,不够味,吃了不爽。
通常咖哩面,laksa,tomyam等的汤我都会喝清光。
但是这次他特地留了整碗的咖哩面的汤给我我却说我不要。
f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