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4.8.09

新关仔角

那天吃完chilis后,我们就去打包"mua-zhi"。
反正都到槟城了,反正都在了,不去怎么行?
这档就是他的最爱,编号55 。
这档的蔴芝蛮Q的,不会黏牙。
所以阿,不吃蔴芝的我偶尔会吃几口这档的哦。

 
他包了4盒哦~
我用我的手机拍的,没有自动对焦所以照片不清。唉!
大家记得趁热吃,包回去的会有些“出水”的现象。


看到别人吃rojak搞到我嘴巴也痒>.< 就随便买了这档的rojak。 编号56,亚才rojak。不过大家以后千万别帮衬她!
因为已经吃饱了,所以我要了rm3一份的。(那边有rm3,rm5......)
我听到老板娘说:“rm3 nia.”
怎样阿,是不可以买3块的阿?
态度真是有够烂,而且脸也很臭!
影响了我的心情:@

我觉得没有特别好吃,很普通(不完全是偏见)
而且水果很少咯,不值得!
以后绝对不会再买!



chilis时只点了一杯无法解渴的水,所以我们就买了这杯罗汉果。
没有什么味道的~在56号对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