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3.2.14

[教学]禁止右键与复制功能

前阵子闹得热哄哄的盗图,使之许多童鞋已在该部落格禁止右键功能。
除了关闭右键功能,还可以使用禁止复制(ctrl + c)功能,阻止被盗文。

现在就跟着我一定动手吧!*.^
1。同样的,去 --〉设计--〉模板--〉修改HTML

2。然后寻找</head>,把<body expr:class='&quot;loading&quot;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直接换成 <body oncontextmenu='return false' onmousedown='return false' onselectstart='return false'>就行了。


参考资料

这样别人就不能按ctrl+c,复制你的文字咯:)
不过请使用此功能的童鞋,记得把你的部落格改成--->按了会弹出新窗口。
因为我试过浏览某些已禁止右键功能的,我选择别的link后,会开在同一个视窗。
让原本还想继续浏览该页的读者感觉好不方便。 :(

附注:
1。<body onmousedown='return false' onselectstart='return false'>,可使用右键,无法复制文字。
2。<body oncontextmenu='return false' onselectstart='return false'> ,无右键功能,可选取复制文字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是有时候有必要要copy的时候就会很麻烦哦,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教学哦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