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4.6.12

naraya曼谷包

2012年,3月。 他第一次出国。
出差到曼谷上三天的课程。
我很想随同,但他将与公司的另两位同事一起出席此课程,所以不是很方便。
于是,我就打消了此念头。
 我对他说,我想要曼谷的naraya包。
我并没有告诉他款式,反正他会为我挑选。
 他回国后,从行李包里掏出了三个曼谷包。
他让我选两个,一个给妈妈。 还有一个束口曼谷包,给我装我的平板电脑。
 我当场傻眼。怎么买那么多?
 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。

不过很可惜这包无法肩背。
我个人不是很习惯手提的包包。>.<


话说他从前很讨厌泰国。
我说要去phuket岛,他皱眉。
我说要去koh lipe,他叹气。
我说想去hatyai,他泼冷水。

但是自从他回国后,时不时对我说泰国的食物有多好吃,曼谷的商场有多大,哪里有多繁荣等等。
这次的出差,让他可以接受泰国了。
最乐的非我莫属吧?呵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