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2.5.09

海鲜自助火锅

kuala selangor回到klang后,我们直接去吃下午茶。


我们点了菜包和芋角,还有奶茶冰。
我没什么吃包的,但是我爱吃包的朋友说他家的菜包很好吃。
我们没点其它包,因为在布条上菜包的图片最大个。
所以我们猜测只有菜包好吃:P
至于他的芋角我就很喜欢。
北海的都是圆形,这里的食椭圆形。
而且外面很脆,也很重芋头味,很对我的胃口阿>.<
 
这个奶茶大有来头阿!
可以称为“马来西亚茶”。
最上面褐色的部分是X族,白色是Y族,黑色是Z族。
X族的比例最大,Y族第二,Z族最少。
而权力福利,也依据其颜色的比例。

哈哈,纯属开玩笑。


晚上我们就去吃海鲜自助火锅。
本来我是不想去的,因为我剩rm30左右>.< 想明早去吃恺茹口中的好料肉骨茶。 可惜啊,朋友们都决定吃火锅,弃肉骨茶。我也只好少数服从多数咯。幸好这家的自助火锅还不错,除了有汤的,煎的,还有烤的。

 

还有就是有很多很多食材阿!
多说无用,有图为证。
而且我并没有全部都拍下来哦。不过也拍了大多数啦。
在众多食材当中还有海鲜类哟。例如虾,螃蟹。
真不愧为海鲜自助火锅。
爱海鲜的你一定喜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些什么丸什么丸的我们只拿一碗,过后就没拿了。
俐霖更强。当我们夹丸给她时她叫我们拿走。
说:“这些便宜的我不要吃。”
哈哈哈哈~~~~很坦率地俐霖姐。
而我呢,觉得吃的虾和乌贼不够啦~~唉。
水任装,冰淇淋任拿。
瓦卡卡~~一餐足以让你肥三寸。
最后一张是我吃的大部分的螃蟹壳。嘿嘿。
第一张图里的小姐就是我们这次的导游,大功臣——恺茹。
klang+sekichan之旅,成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