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5.5.09

大姐生日之大长金

为了庆祝大姐来到这个世界上(谢谢劳苦功高的父母,拍手!)
我“特地”从雪兰莪回来,二姐和妹妹从槟岛回来。
然后我们举家到位于auto city的大长金共进晚餐。
小菜。可以无限refill的,嘿嘿。

韩国烤肉(猪肉/鸡肉)。好吃!


雪花牛肉。几片罢了,好像是rm40左右。可是很美哦,看看那个花纹,如画一般。。。 这个有分腌和没腌的。爸爸说会吃的人一定选未腌的,这样才能吃牛肉的原味。所以我们就选了未腌的拉,哈哈。

套餐内有一碗汤了,妹妹又多叫一碗。名字我忘记了:p 两碗是不一样的汤,但是味道差不多。


石锅拌饭(未拌前)。一碗是套餐内的(杂的),一碗是爸爸多加的(tuna的)。也都不错吃,很有韩国的感觉,哈哈。(懂我在讲什么吗?)


海鲜煎饼。我觉得没什么特别:P

韩国炒年糕。这个我喜欢!!!可是我只吃到一个年糕,好少,呜呜。。。

米。。。水?妈妈刚称赞服务小姐美过后她就拿来了,是免费的。姐姐就闹,叫妈妈称赞多几 次,小姐就送多几样,哈哈。(绝对不是因为妈妈称赞小姐所以才免费给我们的哦,别误会。)

呼。。。。好满足!(但是还没很饱,哈哈)

总结:我觉得韩国的食物蛮合我的口味的。我喜欢它的辣,但是又不会辣舌头那种。喜欢喜欢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