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2.3.09

建旗海鲜

第二天早上,我们就出发去sekichan,我朋友的老家在那里。
本来我朋友是要带我们去吃她家常去的那间,可惜天意弄人。
竟然没开!!!没办法,那么我们就只好去隔壁那家吃咯。

我朋友叫菜时我傻眼。
因为她只是说炒XX,根本不需要说炒法的哦。
神奇啊!
不过我觉得味道普普咯。唉~

炒拉拉

炒鲨鱼肉

炒青菜。其实这道是最好吃的=.=

这个特别,大虾炒小虾。
只是大虾一点都不大,小虾就真的非常小。
除了油,我吃不出还有什么特别味道。


谁的话我就推荐那杯青色的沙梨水。
酸酸甜甜的,还不错。
我朋友问我,什么是沙梨水?
我说我不知道。他们问我那为何叫?
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叫来试的,嘻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