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7.7.14

[QBM]Okomen

用了三个月有余,终于把我的《甜妻厨房》写完了。
也把我毕生的厨艺炫耀完毕。XD

因爱人花在屋子的费用实在很多,所以原本今年不打算庆祝周年日了。
周年日前前夕,我亲自下厨,准备了浪漫的一餐,打算就此了事。
谁知娇婆守不了寡,周年日前夕,我仍很想出门约约会。
爱人看我如此蠢蠢欲动,就带着我飘洋过海去了!:D

Okomen,是okonomiyaki + ramen。
这家餐厅主打壽喜烧和拉面,菜单也只有区区数面。
就因如此专注,所以料理肯定会很棒吧。(当时的猜想)

当时特价的Teppan yaki,RM8.80.
表层是蛋皮,淋上满满的美奶滋和酱油膏。
吃起来一点也不干涩。
我很爱美奶滋。这样满满的美奶滋配上酱油膏的蛋皮送入嘴里,尽是幸福的滋味。

蛋皮下面是切丝的高丽菜。
但是我心想:就蛋皮与菜而已?难怪特便宜。

在继续翻开,原来底部有肉啦!XD
我猜想,店家应该是先把肉放在铁板上煎,接着才放上高丽菜和蛋皮。
肉煎得表皮微脆,咸香的肉与淡而无味的高丽菜配在一起吃,绝!

面类的选择有:拉面,soba,udon,可选你喜欢的馅料。
Buta O Taro,RM18.80。

其实当日我有以手帐做口感记录,但是手帐被我带去kl没带回家>.<
我记得的是,面条很有弹性。
肉给得不吝啬,是厚厚的一片,而且也是很好吃。嫩嫩的,不会很硬。
至于汤头也是很棒。

怎么个棒法?看我把它干了来证明!
小图的我,实在有够假,有够做作。
放上来让你们嘲笑我。XD 自愚娱人,不亦乐乎。

总来说,这餐我和爱人都吃得很愉快,很满意。
有机会还想再来。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相送礼:D:D:D (上一篇的礼我好像还没寄出=.=''' 要命咯!)
送出Hada Labo保湿化妆水,30ml
题目:2014年是我们几周年纪念日?

2 条评论:

  1. 最近sunway那边有新开的拉面店,叫japin的,zento同排
    现在新张优惠,3款特定拉面10块而已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我昨天第一次去吃,味道嘛,其实还好,不怎么喜欢,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