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2.7.14

[甜妻厨房]超可爱~蘑菇汉堡

这篇可以算是《甜妻厨房》的最后一篇文了。
从我离开的那天写到我已放假回家,也真够龟速了!


这个小蘑菇汉堡不但小巧可爱,而且也很美味哦。^^
制作也不麻烦。
只需把肉碎用酱油+麻油+绍兴酒+糖和少许胡椒粉+蘑菇丁腌后,捏成与蘑菇形状般大小即可。
接着就把肉饼和蘑菇一排在已涂上奶油的烤盘上,一起送进烤箱。180度,10分钟。
 
芝士片切小块(1片可切成4小块) ,番茄和黄瓜切薄片。
等蘑菇与肉饼出炉后,在蘑菇上放上肉饼,挤上些番茄酱,然后放上芝士片,黄瓜与番茄即可。

 
肉碎以酱油+麻油+绍兴酒腌可算是我的独家秘方,爱人可爱死了!(借我独家一下啦~)
我们“分居”后,爱人曾line我,说他学我的腌肉法。
可见他有多喜欢!XXD
 

当时正清材料,把剩余的肉碎用同样的方法腌制。
然后铺在蘑菇上,再洒些芝士,送进烤箱。
这整盘我一口接一口的,独自把它们给消灭了!XXD
参考食谱

小预告:接下来会努力上美食分享文。吃饱了才进来哦~:P

10 条评论:

  1. 这个ngam我啊,我超爱吃蘑菇的,谢谢分享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真的很有创意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蘑菇当汉堡,健康哦,学起来了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蘑菇汉堡其实很适合做成一口食物,前提是要用小蘑菇,因为卖相有蛮可爱的说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可爱啊~~~小小一个,一口就能吃完,很不错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一定会吃饱再来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看起来很好吃
    复:是咯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蘑菇汉堡,我要学起来!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