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9.7.14

[甜妻厨房]仿~星巴克

很多人都喜欢喝starbucks,但在家仿一仿,也不无可能。
而且成本很低呢!最怕太方便太便宜,一天喝上好几杯而已。
肥了可不关我的事啊!:P


Green tea Frappuccino
1。准备材料:绿茶粉2茶匙,糖2茶匙,牛奶一杯,冰一杯
2。依序倒入冰块,绿茶粉,糖和牛奶,打均即可。
参考资料

超简单容易的吧?
那时一天至少喝上一杯阿!还好有运动,不然就变大肥婆咯。
如果能挤上鲜奶油,那更像。为了不那么肥,我就还是不要这样做比较好。>.<

Mocha Cookies crumble frappucino
1。准备材料:1杯牛奶,1杯冰,2小杯咖啡,3汤匙巧克力酱,3茶匙巧克力豆
2。依序把材料加入,打均即可。
参考资料

不用出门就可以享用的“假”星巴克。
我太会享受了!
爱人也赞不绝口哦。嘻嘻^^

11 条评论:

  1. 好幸福咯!!!无时无刻有自制星巴克喝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厉害哦!!!星巴克也仿出来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个超简单了~
      也是原创者厉害啦XD

      删除
  3. 甜妻厨房越来越犀利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的做戏做全套,连星巴克杯子也派上场,呵呵呵!!Green Tea Frappuccino我有看过网上的教学,真的不难~我要热mocha,麻烦你给我来一杯好吗?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被你发现了~
      来来来,要些什么随便点:P

      删除
  5. 这个不能学呀!!!!!
    知道热量还能豪爽的天天大口大口喝咩?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也的确阿!
      我还试过用yam巧克力+牛奶+冰打成yam牛奶冰呢!
      饮料很容易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肥了。

      删除
  6. 好厉害啊!学起来学起来~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