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2.11.12

Pulau Ketam吉胆岛(食物篇)

到了那里,check in后我们就出外吃午餐去了。
这家是阿Beng带我们来的,太饿了,也没拍到招牌。
是在当地人的家的庭院用餐的。
我很努力想记各食物的名称,很可惜,我实在不记得。=.=

南部的福建话,实在很像北部的潮州话。

有没有发现每碗面都有新鲜的虾子?嘻嘻。
还有江鱼仔。不懂为何,我觉得这里的江鱼仔比较好吃的?
终于又到了晚餐时间。
阿Beng就带我们来这家用餐咯。
在town上,不难找。
我不是个爱吃鱼丸的人。
但是这鱼丸汤,真的让我惊艳!
我才知道原来鱼丸可以那么新鲜,那么好吃的。
话说,Mark夹鱼丸给可欣时,一不小心,鱼丸跌了。
在碗上弹跳了好几下。我马上想起《食神》。
还真想试着拿来打乒乓看看。:P
白仔,新鲜。
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来的,阿Beng的爸爸出海捉的。
口感慢像Sotong的。
这不是螃蟹,它叫做“qi4”。嗯.......我连字是怎样写也不知>.<
第三和第四道菜是阿Beng爸爸捉的,老板只算我们工钱。
所以这餐七个人吃才RM68罢了!
赚到了XD

第二天回程前,当然也要好好吃一餐啦。
Mark很坚持要吃到螃蟹。
他一直说不可以来螃蟹岛,却没吃到螃蟹。
好吧好吧,这餐就如你所愿吧。

阿Beng不知道去哪里买来的虾饼。

还是鱼丸汤。
不过我和可欣都觉得昨天的鱼丸汤比较优。
好大一碗的白饭。
登登,螃蟹出来了。
他的钳子真的很肥哟。

白仔?还是啦啦?
不知道,不过还是昨天的比较好吃。
虾姑。
自从爸爸没有出海钓鱼后,我家也很久没吃新鲜的鱼了。
终于有机会吃到新鲜的鱼了,感动。T.T
我们点的是6人套餐,RM180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