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2.11.12

Pulau Ketam吉胆岛

毕业一年多了,所有和你们一起的生活,总不断在我脑海里重播,再重播。
难得有机会给我们聚在一起,当然不可错过。
我和可欣大老远从槟城过去KL,Jessy从新国过来。
我们在KL Central站集合,然后搭ktm前往pelabuhan klang。
原本遥远的路程,有了你们的陪伴,变得不远了。
kl central到pelabuhan klang的车费我不清楚,因为全程用touch and go卡。

进入吉胆岛的时间表。我们去到时已1点多,于是搭了1.15pm的船。
足足坐了1个小时多的船。累。
我猜想,可能是因为有经过五条港的关系。
但是听导游(大学时期认识的吉胆人:D) 说,船的快慢也跟涨潮退潮有关系。
恩,又是一门学问啊。


船票RM7一趟
终于到了,终于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。
去到那里我在想,为什么叫螃蟹岛?
没有看到螃蟹啊。难道这里的螃蟹很好吃?
再仔细看看,海面上一点一点黑黑的全是螃蟹啊!
导游阿Beng说,要是没有下雨的话,就可以钓螃蟹了。
啊~没得钓螃蟹。呜呜。

岛上处处都是螃蟹的踪影。
阿Beng随地就捉了小螃蟹给我们看。强!
我有把螃蟹放在手上,感觉痒痒的,呵呵。
Pulau Ketam是个很朴素的渔村。
这里没有车笛声,没有废气浓烟。
只有可爱的脚车铃声,“铃.......铃.......铃.......”
住在城市的你,有多久没搭过脚车了呢?
家家户户的家皆建在水上。
这里的人可以在自家门口钓鱼呢!
真写意!
只可惜,我看到这里也有好多垃圾。:(
这里的便利店也很早打烊。
我们四处骑脚车,差不多六点,我们骑回民宿是经过便利商店。
我问他们要不要买一些零食?
Jessy说不如晚上才买吧!
我建议现在买咯,反正都经过了。
结果我们才买完,老板就关店了!哈。
身在雪隆一带的人可以趁周末到螃蟹岛体验纯朴生活,远离城市。
备注:岛上有得租脚车,RM5一天。记得要检查煞车器是否正常操作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