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5.11.12

Levain Boulangerie & Patisserie

看过魔鬼情诗的介绍后,就一直蠢蠢欲动。
终于在毕业前,我,可欣,Jessy去寻找她的芳迹。
我们三女,就靠着电话里的烂GPS,胆粗粗地,驾车前往KL市区。
一边看GPS,一边看路牌。
终于,给我们找到了!

GPS说:“您即将抵达目的地。”
我的gps鲜少会对我说这句话。当时的心情真是爽到笔墨难以形容。

我们到那里时刚好时午餐时间,我也确实看到很多上班族前往用餐。
心想:这带的上班族也太好命了吧?可以到环境这么好,价钱又适中的餐厅用餐。

一步入该餐厅,烘焙香扑鼻而来。那是幸福的味道呀。
我马上拿出相机,卡擦卡擦地,不停按下快门。
各式各样的甜点,令人食指大动。
 

适逢午餐时间,座无虚席。
我们拿了几款面包,到柜台前排队付款及点饮料。
随后,便找了张桌子坐下来,好好享用。

Tuna french - RM3.60
Choc mini croissant - RM1.50





Chicken pizza - RM4.80
Mushroom and turkey pizza - RM4.80
Cream cheese danish - RM3.90
吃了一轮后,嫌不够过瘾,于是我们再往楼下飞去,看看还有什么可以满足我们。
当时已近2pm,人潮渐渐散去。
可欣去厕所时,经过室外的餐桌,听见些许他们聊天的内容。
回来后,她兴奋得告诉我,那座的都是法国人。他们用法语交谈。
我偷瞄了一眼,见桌上有好几碟pizza。
直觉告诉我,pizza很不错吃。我就赶紧拿了些。
果然,真不令人失望。
一片pizza不到rm5,可是用料十足。
跟外面多数的烘焙点差得远呢!



Chocolate tiramisu - RM8
人潮散去后。
很喜欢这样的设计。典雅。

从楼上往下拍。

我觉得这两款面包很可爱。:D
户外座位。当时客满,无空座。况且天气炎热,我们还是选择有冷气的室内为佳。嘻嘻。
那桌法国人就是坐在这里咯。往前走就是厕所了。
现在重写这一篇,让我很想再回去,好好大快朵颐一番。
恩,得计划计划。XD
ps:若您不想点饮料,可以要杯白开水就好。
白开水是免费的,坐落在好几个角落。请自便。
他家的白开水,还有柠檬片的哟。
我尤其欣赏他家如此用心的态度。


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
No. 7 Jalan Delima, Off Jalan Imbi,
55100 Kuala Lumpur
03 – 2142 6611 
8am to 8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