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2.5.16

携手十年。台北市动物园

台北动物园原本不在我们的行程内。
当时未察觉在台北的三天是很短暂的,于是去了台北动物园闲逛。
当天天气极佳,我们在动物园逛至中午时分,太阳开始猛烈起来,但却不觉得很晒。
其实当时是很毒的中午啊!!爱人回来后,同事们纷纷说他黑了一号。
皆因台湾虽然阳光普照,但是气候凉爽,使人容易掉以轻心,忘了擦防晒。
切记,无论如何,防晒不可不上!!


我们的全票,NT60。还有得看熊猫和企鹅,很值得!

一入院就看到草泥马。其实它的学名叫羊驼。
爱人却老爱说草泥马,根本是想借机骂粗口吧?

矮矮胖胖的,挺可爱。

台北动物园虽然说不上非常大,但走起来也相当累人和吃力。

噔噔~熊猫~~~
幸运的话可以看到熊猫表演吃竹叶。


这群企鹅们,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雕像。
看到其中一只企鹅搔头,才发现原来是真的企鹅啊!!

我在那里等了至少五分钟有余,他们还是偶尔搔搔头,不愿意游泳。(哭)
圆圆胖胖的企鹅也很可爱~有机会真想摸一摸~

出口处的纪念品售卖店。海洋动物们都好可爱啊~~可惜爱人不让我带,呜呜呜。

此图有亮点。

后来爱人见我可怜,让我买只小熊猫吊饰。他付款~
一起出门旅游,旅伴还送我礼物~真幸福!
其实动物园还有很多动物可看,但是我就只是想看熊猫和企鹅罢了。
当然也有看了些熊儿们,几乎多数都在睡觉。
有时间的话,不妨来这里走走。


图中的亮点:Brown你在那里凑什么热闹?

待续.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企鹅好可爱,矮矮胖胖,手短短。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第一眼看的时候还以为假的呢!
      要不是看到其中一只在瘙痒的话......

      删除
  2. 如果可以带孩子来的话,挺不错的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