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2.5.16

携手十年。平溪-十分-青铜-台北101

眼见台北动物园行程结束后,才12.30pm,我提议去平溪。
虽然爱人积极反对XD

我们去台北火车站购买去瑞芳的火车票,约莫1小时到站。
接着在瑞芳买平溪一日游的票。
眼见有半小时多的时空,我们便在那里吃午餐。


感觉是个很老旧的地方,没什么人潮,很恬静。
路上除了游客,尽是当地的老人。

我们随便进了一家店,点了卤肉饭。跟我做的味道没有太大的出入:P

在九份吃羹汤吃上瘾,于是点了一碗羹汤。
结果很普通。

我们出发时,已是下午4点左右了!
我的妈呀!超花时间。结果我们都不敢下车,因为等下一班可能需要等一个小时啊。


我们不想当破坏生态环境的一份子,所以不去放十分天灯。
而一路上,我的确也眼见许多天灯被挂在树上,甚至河边。



火车的最后一站是青铜,也是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拍摄景点之一。
由于火车会在此站停留15分钟,于是我们便下车游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与十分站相比,这里比较静一些。

与我们乘坐的火车合照。

我们没下车,只在火车上与经过的站胡乱合影XD
千万记得不要像我们那般玩,太浪费时间了!
平溪站必须排在九份身边。
否则台北-瑞芳来回都已花两个小时了!

回到去台北火车站,已是旁晚时分。
我忽然惊觉时间所剩无几,匆匆忙忙赶去台北101.
只要在台北世贸站下车,一出出口便是了。


我们没什么特别想买的东西,纯粹来见识。
看了那么多年的台北烟火,第一次亲眼看到101.

原本是想在鼎泰丰是晚餐的,但是人潮太多,所以还是放弃了。

傻爱人,不会捉角度与101合照。丑死了。哈哈哈


来,姐姐教你~haiyo。


就这样,呆了不超过半小时,我们便赶往师大夜市去~

待续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