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7.5.15

Hua Wei Honor 6 + nanosist手机防水护理


上一架手机,是在公司晚宴上抽到的samsung grand。
用没多久就觉得很慢,当时已萌生换机念头。
无奈看中sony z3,防水机,要价2千大元左右,实在下不了手。

爱人推我小米,看了看,最后却搭上了Hua Wei。
无可否认,近年来中国机的确很吸引人。
价钱便宜,功能棒。
我的Honor 6购于3月尾,赶在gst前。
千元有找。(1元......)
上了官网vmall订购,然后在家摇脚等它送上门。

很满意他的包装,把手机顾得好好的~
而且vmall有6个月内一换一保险,买得安心,用得放心。

盒子不花俏,是我喜欢的蓝色。

内涵手机、电池、充电器、保证卡、说明书。
还附送了一前一后的荧幕保护贴。

真心觉得Honor 6很美,我到现在还是很爱它。
每次我把机拿出来,人们都会误以为是苹果6。
对不起,那么贵的苹果,小妹我吃不起。

追求薄手机的我,很满意7.5mm的厚度,一点儿也不笨重。

五寸的荧幕,表面没有多余的按键。


目前走着Android 4.4 + EMUI 2.3。处理器是Kirin 920 Octa-Core 1.7Ghz,赞!

只可惜Honor 6 的相机比较差。
虽说前镜头是5mp后镜头是13mp,但是拍起来不怎么清晰。

RAM 3GB,Internal Memory 16GB.够我用了。


我也不知自己怎的,就是酷爱防水。
nanosist是纳米科技,由于分子比水分子小,所以水无法渗入手机。
但是会越来越薄,应该可以耐个两年左右。

虽说镀了层,但是绝不可以用于水底拍摄。
毕竟它不是“真金”,只是“镀金”。
据我所知,西马一带gurney plaza和lowyat有此服务。
我去了lowyat的,问了价,对方说150,我告知我之前看到才rm99。
对方就这样轻易地答应,成交。还好姐我有多口问=.='''
他们在手机上擦了些药水,然后送进机器里“焖”,然后再“照”。
我的手机防水护理,半小时左右就完成了。
唯一我不满意的是工作人员边吃着kfc,边来搞我的机。
让人感觉很不专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买honor 6附送了lazada的购物礼券。
有购满两百折扣五十的,也有购物就折扣15%的优惠。
截止日期是30.06.15。
有兴趣的童鞋请电邮我。chiakchiak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