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9.5.15

母/父亲节 - Honor 3c lite/Galaxy A5

妈妈常问关于微信或面子书问题。
她的电话是传统型电话,无法玩这些软件。
当时心里就萌生买电话给妈妈的念头。
4月放假回家,得知爸爸的电话因放进托运行李箱,所以不见了。=.=
顿时,从要买的一架,变成了两架。
恰巧母亲节/父亲节/双亲节就在不远处,就想买架手机给两老当礼物好了!

提议众姐弟妹一人献金两百。五个人就有一千块了!
后来,只筹得六百块。
两百块对我们来说绝非大数目,没可能拿不出的。
我甚是不明白。不过每个人的金钱观不一样。
你要我用两百豪吃一餐,或是买一个包,我会觉得有些贵。
但是用两百块来孝顺父母,一点儿也不多,甚至是非常少!!!

只想趁自己有能力,多供养父母。
能力低就便宜养,能力高就富贵养。

妈妈是入门级,买个honor 3c lite,RM500有找,绝对够她用。
最费心的是教会她用。她这不上心的家伙,教得我快吐血。
还画了使用步骤本子,但几乎无用武之地。=.=

同样的东西,教了又教,讲了又讲。教得我乏了,还是记不得。
我推辞说爸爸会,问爸爸。老爸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搪,说他不会。
且冒出一句:“你怎么那么笨?”
我心冒出“脑残无药医”。请原谅我的不孝>.<


爸爸则对电话有要求。
他的要求是可以手写,可以微信,可以上面子书。
(我叔公把许多往事回忆化成文字,放上面书分享的pasal)
我心想:那不是一般的智慧型手机都能做到的事吗?
原本计划让他买honor 4x.但是他忽然提出要“拍照美丽”的要求。
那么以后出游就不需要借相机了。
所以最后让他买了samsung galaxy a5, rm1200。
我们3姐妹只补了他300. >.<
没办法,谁让我那么没出息,只是区区的打工仔,低薪一族的小老师~~~

看,两老一起在家滑面子书的画面。
有些滑稽~当时我放了爱人帮我打扫房间的照片上网。
爸爸看了还问我:“这不是阿伦咯?”
“你不要在我面前看我的东西。我要block你了。”都不知道人家会不好意思~


这是老爸第一张用他的新手机拍,且自行上传面子书的照片。
标题为——萌照。
哇塞,”萌“你也会用?了不起!
老爸应该是励志要当潮老爸。

文尾,怎么感觉我像是在写日记?l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