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1.5.15

【美味冰品】Dal.Komm Coffe

工作不开心,你会怎么处理?
忍耐?反正到别处也会有同样的烦恼。
还是离开?人生短暂无常,不委屈自己做得不开心。东家不打打西家。

去与留,有时很难抉择。
人生只有一次,只能选一条路来走,无法每个地方的风景都欣赏一番。
也因为如此,每次做出决定前,我都很怕,很犹豫。
怕走的,不是自己想要的路。要回头,却也无路可退。

如果你愿意,欢迎跟我谈谈。chiakchiak@hotmail.com
(请原谅我把留言功能关了,断了已你们的交流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时看了那些什么《雪隆十大必吃甜点》之类的文章,它入榜了。
D'pulze购物广场,店铺不多,人潮不盛。

一目了然的菜单。

不多的人潮的好处就是可以静静地享受。
我本身最怕吵!(但却喜欢热闹。)
爱人:就说你矛盾吧!

Orange Choco Cube RM16

这个很特别。巧克力块会慢慢融化。
喝在嘴里,有股淡淡的橘香味。

Honey Grape fruit RM14.50

这个喝在嘴里,满是苦涩味。
快喝完时,我手多多拿吸管不停地胡乱戳。
才发现这饮料必须要戳一戳那果肉,才会有甜味~
真是冤枉!所以有点这杯饮料的童鞋,记得戳一戳咯~



 Kimchi Benedict RM15

泡菜配面包,很奇妙很独特的组合。
泡菜很好吃。面包就只是普通烤面包。
熊对这道赞不绝口。




Strawberry Honey Toast RM16

意犹未尽,再点了道烤面包。
这回换成草莓的。

我喜欢这样美丽好看的食物。
眼睛先吃,心情会变好呢~

烤得香脆的面包,配上酸酸的草莓,冰冰的草莓冰淇淋和甜甜的草莓酱。
不管味道如何,单是搭配,已让人心花怒放。
只是面包烤过度了,略显硬。

Choco Lave Bings RM18.90

泡冰,配上冰淇淋,再加上巧克力蛋糕~
我把自己幻想成韩剧女主角。XD

冰的细致度适中。
唯一要注意的是蛋糕需要趁热吃。
我们吃得太慢了,蛋糕与泡冰“混熟”了起来,变硬了。


DAL KOMM COFFE
UG 18, UPPER GROUND FLOOR,
D'PULZE SHOPPING MALL
LOT 47594 MUKIM DENGKIL
63000 SEPANG
03-8800935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