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8.3.13

sexy look:冰河泥冰沁透白双拉提面膜

品名:SexyLook 冰河泥冰沁透白双拉提面膜 Ice Cooling Whitening Mask
用途:保湿,美白,舒缓,是肌肤肤色均匀明亮
把水封住的超神奇冰河泥,锁定肌龄从现在开始!
这款面膜真的冰冰凉凉的,我敷的时候还尽量避免在风扇底下,会感冒哟。
爱人:你想太多了。=.='''

很可惜,面膜对我来说还是小了点。
尤其要套进耳朵时,我差点把面膜给扯烂。
 (是姐姐我的脸太大了吗?>.<)





左图是使用前,右图是使用后。
仔细看我的“小红点”,有比较淡了。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