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5.4.16

携手十年。金瓜石瀑布,阴阳海

27.3.2016,星期日

第三天早上,我们一早去九份老街走走,之后回民宿享用早餐。
ps:早上十点再经过九份老街时,已惊现人潮。>.<
看时间还早,把行李借放在民宿后,便到车站等车去金瓜石。
我们乘搭到新北市的车,也就是到黄金博物馆。


我们对黄金博物馆兴致缺缺,所以只是在附近逛一圈而已。

这是旧时日式四合院之类的。
免费参观,只是需要排队。

相比之下,黄金博物馆的人潮算相当稀少。





这就是传说中的矿工便当。
多付nt100,就可以把便当盒带回家做纪念咯~


我对便当盒兴趣不大,所以选择了堂食。
有一大块排骨,一些榨菜,还有炒蛋之类的。
味道普通啦~饭的水分过多了,导致饭湿湿的,口感不好~

如果你像我一样,对矿工便当盒没有兴趣的话,建议可以跳过。


接着,我们乘搭客运到黄金博物馆。
关于班次、车号,可以去旅客中心询问。
服务员说得很详细哦~

黄金瀑布的形成也是和采矿有着相当的关系。


金黄色的瀑布,我边享受着凉风轻拂,边细细欣赏了十分钟有余。

黄金瀑布附近有卖小吃。
我买了大肠包小肠,nt60

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吃。
大肠是糯米肠,小肠的台湾香肠比起我常吃的台湾香肠逊色。
这里也有卖有身份证的鸡哦~特别吧!
我其实很想试,爱人不懂是没有get到我的signal还是假装get不到。(瞪)


你可以从黄金瀑布这里往上走。(跟着人群就对了)
约莫十五分钟脚程,即可到达阴阳海。
如果不想走的话也可以等客运。

我让爱人跨过长堤拍照去,他却胆怯。
笑死我了!

我在堤上边欣赏阴阳海,边吃着我的大肠包小肠。嘻嘻。

我是个挺容易头晕或晕车的人,但是从九份乘客运上到来金瓜石这里,竟然一点儿恶心感也没有。
你看看这著名的蚯蚓山路,是多么的可怕!
而我竟然好好的。不得不佩服司机的好车技!

待续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剛去台灣咧。但是一直下雨。。。sienzzz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