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17.8.15

【IOI】FUEL SHACK

爱人超爱吃快餐。
三月带带他到ioi city mall时,他已两眼发亮看着这家店。
无奈,我不怎么想吃汉堡,不怎么爱快餐。
当时我们吃了韩国餐——dubu dubu。
事隔三个月后,我们再次来到ioi city mall。
这次,我终于点头让他如愿了。


我们点了BLUE CHEESE DELUXE, RM16.
这汉堡很大个,我差点撑破我的樱桃小嘴。(真敢说:P)
cheese 很多,每一口都吃得到,肉也很厚,很大。
blue cheese很臭,但是我们都很喜欢。
真的很臭,我们却很喜欢。
真的很臭!XD



CHEESE FRIES, RM8
炸薯条上面放上了芝士条,淋上类似泰式辣椒酱的酱料。
好吃~不过若芝士烤过的话应该更香。
CHOC MINT MILK SHAKE,RM8
我爱奶,所以也爱奶昔。
想尽量中和主食和配菜的油腻,选了薄荷口味。
薄荷很清香。爱人却不爱。
清香薄荷与清香洗衣粉只是一线之差。
还好没有洗衣粉味。呼!
当初还怕吃不饱,说我们随便点来吃,过后再买别的小吃来吃。
结果这样吃下来,却感觉饱了。
薯条的功劳。
推荐大家来尝试。
跟廉价麦当劳走的是不一样路线。
我们也还想再试试其他的食物。期待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