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7.6.15

【IOI】韩食Dubu-dubu

最近的新浦点,ioi city mall。
商店齐全,好逛。最重要是多东西吃。


我们点了双人套餐,RM49+10%服务费+6%消费税。
(三个月前的餐,尽量靠记忆写出来,请见谅)


Barley tea,我喝到焦味。
barley tea本身就是这样的味道,还是煮焦了?
套餐的甜点,是豆腐花。
冰冰凉凉甜甜滑滑的,吃了很舒服。
而且这豆花不是普通的豆花。
(口味我忘了,反正好吃)

他家的米饭很健康,而且还放了芝麻增香。
我后来也在jusco买了一包1kg的红米,虽然贵,但是健康。

最喜欢韩国餐的原因之一是小菜无限任添!yahoo!!
四季豆和macaroni也都用了芝麻添香。
个人觉得韩国餐厅的泡菜若做得不好,那么那家的食物也不会好吃到哪里。
这家的泡菜还不错。:)

海鲜豆腐汤,够辣!爱人超爱。
不过虾有些老,海鲜也不多。
我们都觉得早知道点牛肉的。(世上没有早知道)


套餐的蛋清汤。
好多水,喝得我们好饱>.<

自从看了《来自星星的你》后,对韩式炸鸡有种莫名的感觉。
可能以为自己吃着韩式炸鸡就是千颂依,爱人是都教授XXXD

不难发现,他们家很爱用芝麻添香气。
炸鸡外皮很脆,韩式辣酱香辣,但是却不会辣得太刺激,太麻。是带甜的辣。
而且鸡肉也好吃。
要是能腌得入味些,那更赞。



看爱人啃鸡翅的样,就知道好吃了。


顺便记录当时的我,还不太肥。
现在已经惨不忍睹。(而我现在还坐在电脑前喝冷饮,吃零食。=.=真不知廉耻!)
怀念当时的自己.肥真的有点难受。

我的头发也剪短了。约及肩长度。
剪短发很多人都感惊讶,竟把那头长发给剪了。
我的想法是:长发是拿来剪短的,短了再蓄长。
人生都是如此。不要太执着,要开得开一些。
我又顾着打机了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