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8.6.15

【槟城美食】金宝自制特式釀料饮食馆

在kl的日子,由于不熟路,唯一的本事只能在商场找吃。
回到槟城,老惦记着普通街边/平民小食。
逛完了QBM,爱人带我来到了这家bayan lepas一带的酿豆腐馆。


在门口排队,手指指(食物)点餐。
然后就可以进入餐馆内,等到食物。

食物的选择还算蛮多的。



他家都会附上一碗面食。
所以点辣的话,就可以吃到清汤与辣,两种口味。
面条弹性,咖喱很香。
有妈妈煮的咖喱鸡的感觉。

釀料会在清汤内。
炸的除外。
我个人觉得,在外还是少点豆腐好。
豆腐能摆放时间不常,很快臭酸。
我的味觉对于”臭酸“是很敏感的。一点点就能吃得出。


釀料炸得很香脆,而且很新鲜。
我直接吃感觉到油腻,但是稍微浸在汤内一会,感觉完全不一样。
解了腻,脆度保持。最强的是那几秒功夫,却足以吸收汤汁。
那口感真的很棒。是我目前吃过最棒的釀料了!
这次回槟想再去吃~
(爱人,你识do啦)


加点了猪肠。卤得不错好吃。
最赞的是洗得很干净,吃起来一点儿苦味也没有。



直接把收据放上,好让大家参考~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