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0.1.15

华欣The Venezia

继Santorini Park和Swiss Sheep Farm后,我们的第三站来的The Venezia。
原本把此站排在傍晚时分,为了拍日景和夜景。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前两站都提早结束,到这里时不到4点=.='''

入门票分为60B,180B,280B和380B四种。
分别就是看你要玩/入哪些活动。
对于前两站的失望,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60B,进去看看就好。

ps:这里也是不可以自助旅拍婚照的哦~


入门后。
左右两排都是商店。满满的商业味儿~

所谓的维尼斯河......

我们的入门票是包含这个公园与小动物园的入门票。
原本我们逛完一圈就打算离开,刚好这公园在出口旁。
就进去随便走走吧!

结果我们的菲林都是在这里被抹杀:P
也是“拍完照,闪人”之旅。

爱人扮耶。

然后到我扮耶。

这张就.......XD
他们说我非礼她,哈哈哈。
(她好瘦!羡慕)

其实这里的人潮明显比上两站更少!
经过了三站,几乎没有发现白人游客。
可能无法吸引他们吧!

这两条美男鱼?

第一张我踩着她的头,爱人说:“这是神来的!”
害我猛道歉。
为表歉意,扮twins咯~

爱人难得取得那么好的角度,就用来当ending 图吧!:)

注意看,我换鞋了。
上两站为了配合我的婚纱和爱人的高度,穿了楔跟高鞋,却忘了带袜子,脚都快痛死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The Venezia我也是在门口望了几眼就离开,感觉里面好像偏是购物街道。
    最后一张ending照片好看涅~表情很到位,还有那白嫩嫩的美腿~呵呵呵!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