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7.1.15

华欣 - 怀旧复古乡城 Plearn Wan

我们抵达华欣后,第一站就是Plearn Wan。
跟酒店租借了摩托车,到处闲逛。
就这样,到了Plearn Wan :D

我们驶到了后门,被征收THB20泊车费=.='''
知道是非法的,但是不敢不给啦。
第三天再去,我们泊在前门,没有被征收泊车费。


其实Plearn Wan不难去,就在大路旁。
有很显眼小丑装扮的员工不停挥棒。

太多人排队跟正门拍照,我等了好久才秒拍到这张无人潮的照片。


Plearn Wan这里有卖手表的、卖衣物的、卖食物的等等的商店。
最特别的,最让人开心的就是看到很多小时候的玩具和零食。
(我们都是80年代的小孩。90后的可能就没什么感觉了!)
老实说,这趟华欣之旅,我能分享的文字有限。
就只好请大家看图去吧!
(看图后觉得,我应该穿旗袍来拍照的。hng......)

Plearn Wan除了让你忆起童年,还提供主题住宿。
在选酒店的时候,爱人有把这里列出来让我们选择。
我看照片没什么特别,所以没有选。
可是到了Plearn Wan,看到他们的照片,觉得好特别!
当初干嘛不选?
(被厕所吸引:P)


Soi Hua Hin 38-40 Phet Kasem Road | Hua Hin SubdistrictHua HinThailand
Opening Hours:
Sun - Thurs 0900 - 2100
Fri - Sat 0800 - 2300
Entrance fee: N/A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好想去hua hin一趟ne。。。但不是今年啦,今年Over budget了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倩啊,今年才开始了七天罢了哦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  但是机票买了,所以Over了咯

      删除
  2. 嗯~我静静欣赏照片中.....,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地方好像没有看朋友去过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