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e

太多梦想圆,青春却太短

27.9.09

冰皮月饼



中秋节要到了,我也来应节。
原食谱在这里,传闻中零失败的月饼。

因为功课很忙,本来不打算做月饼了。
但是那天姐姐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买材料做月饼,所以还是做了>.<
不过没买到色素,所以我的是不起眼的白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材料:
糕粉 125g
白油 30g
糖粉 75g
水 110ml
香精 适量
莲蓉 200g

做法:
1。糕粉,白油,糖粉倒入缸盆内,加水拌均至不粘手。
(别拌太久哦)
2。接着加入香精拌均,然后揉圆。
3。馅料揉圆,然后包入皮内。
4。接着放入模型内压出形状后放入冰箱冷藏最少一小时即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次,想来肉麻下:P

我:知道为什么我要做月饼吗?
他:不知道哦。
我:因为我要骗你的心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咻,冷风吹过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